组织架构
指导委员会委员
组委会委员
大会演讲嘉宾
大会议程

 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

先进制造展

 

 

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农业农村部、国家知识产权局、 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等部委和深圳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每年在深圳举行,是目前中国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科技类展会,有“中国科技第一展”之称。经过多年发展,高交会已成为中国高新技术领域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在推动高新技术成果商品化、产业化、国际化以及促进国家、地区间的经济技术交流与合作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把科技创新摆在了发展全局的核心位置。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战略支撑。十九届六中全会进一步提出把科技自立自强作为国家发展的战略支撑。我们要深刻把握科技创新发展规律,发挥好科技创新的引领作用,积极推动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 为建设科技强国和国家总体发展提供战略支撑。

 

在此背景下,高交会先进制造展区,为广大企事业单位精心打造一个集产、学、研、用于一体的综合性专业展览服务平台,将展出千余款硬核设备,全方位展现全国“智造”新成就。通过“高交会”这个平台,随着众多创新型产业不断涌现,人工智能技术不断提高,中国从制造到“智造” 的脚步也在不断加速,各大企事业单位可快 速树立行业品牌形象,合力掀起智能制造装备采购高潮。

 

 

 

 

 

参会购票
展位信息
指导单位 :
主办单位 :
承办单位 :
战略媒体 :
加入我们
Copyright @ 深圳湾论坛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7109545号深圳网站建设公司:联雅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