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介绍 理事会 专家委员会 大事记 联系我们
简介 论坛发展简史 组织架构

   Shenzhen Bay Forum是一个引领科技与思想争锋的多层次对话平台,一个拥有独树一帜专家供应链的产业咨询和产业运营机构,一个致力于新兴战略产业发展和湾区经济繁荣的创新组织。

  深圳湾论坛+,聚焦科技创新、新兴产业。围绕湾区经济,汇聚各领域专家、行家、赢家,构建产业专家供应链,以广深港科技产业集群为依托,致力于打造科技创新、产园互动、产融融合、跨区域合作的多层次对话和产业生态服务平台。深圳湾论坛成员恪守“链接、赋能、担当、共赢”的理念,联合诸多参与方共建一个利益、责任与荣誉共同体,一个产学研、投融创、政商媒合作共治、互惠分享的生态化圈层。

 

   深圳湾论坛运营管理机构Shenzhen Bay Forum深圳湾论坛指定的品牌和会务运营机构,是经深圳湾论坛理事会和深圳湾论坛组织委员会秘书处授权的唯一品牌运营商,它也是一个MICE行业专事活动策划、活动执行、活动传播的综合服务商。

       全球视野、时代强音--深圳湾论坛。


 


 

 
 

Copyright @ 深圳湾论坛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7109545号深圳网站建设公司:联雅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