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媒体中心 > 新闻中心
论坛资讯|王启航应邀参访深圳市博德维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23-03-12 浏览次数: 527

3月10日下午,深圳湾论坛产业产业智库负责人王启航与深博联科技社团驻会副会长赵国权先生一道,应邀参访气膜技术国内外领先企业深圳市博德维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博德维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气膜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据萧龙董事长介绍,公司产品主要服务于体育、娱乐、工业、物流、环保等领域,为政府、企业和消费者提供可靠的气膜系统解决方案。博德维是国内唯一一家拥有自主研发中心的气膜公司,拥有强大的自主研发和设计能力,现今已获得专利近百项。以独有专利技术“斜向正交钢网”系统立足行业,被称为第三代气膜技术。它的全天候恒温体育场馆、混合型气膜体育场馆、快装模块化负压核酸检测实验室、大型环保仓储系统、气膜粮仓、气膜煤仓、水果冷冻标仓管理系统等,产品在市场具有一定的话语权和定价权,企业发展迅猛。目前该企业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企业、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参访期间,宾主双方就企业产品技术、产品应用场景、市场拓展、现有市场基地产能、未来产能布局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并就智库专家为企业提供知识产权导航、科技专项设计等达成共识。

 

 

萧龙先生毕业于中国矿业大学,工业学士,拥有加拿大约克大学MBA。多年来一直从事气膜系统高新技术的开发,并将气膜系统技术从引进推向自主研发。作为第一发明人获得授权的发明专利(ZL201410377128.X)获得2016年度深圳市专利奖、第七届广东省专利奖优秀奖。

 

 

相关新闻
北京大学曹和平教授讲解《双创经济与中国新一轮增长》
2017-08-09
搜狐旅游网--双创经济与中国新一轮增长--深圳湾论坛隆重召开
2017-08-23
中国建设网--双创经济与中国新一轮增长--深圳湾论坛隆重召开
2017-08-23
Copyright @ 深圳湾论坛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7109545号深圳网站建设公司:联雅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