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媒体中心 > 新闻中心
助力“双创” | 《2019岭创国际创新创业大赛》(产业互联网专场)在深圳湾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 2019-12-07 浏览次数: 3042

由深圳湾论坛运营管理机构(简称:深圳湾论坛)与岭南创业投资俱乐部、岭创汇、深圳市新兴战略产业博士专家联谊会等联合主办的《2019岭创国际创新创业大赛》深圳赛区(产业互联网专场)于12月6日在深圳南山区阿里中心大厦T2座12楼隆重召开,深圳湾论坛理事长赵国权及深博联科技社团秘书处莫丽影、龚丽萍等出席了活动。

 

活动现场

 

上午是创投专家分享干货环节,浩鲸科技大区总经理樊宪政、客商创投合伙人胡惠文、岭易基金创始合伙人杨凌云三位嘉宾先后分享了产业互联网项目的创投逻辑、独角兽级互联网项目的孵化及成长逻辑等。下午为项目路演环节,区块链Ethash算法芯片、舒曼波无辐射通信解决方案、魔方视觉、5G时代基于海量分布式存储节点运营平台等14个产业互联网领域的项目进行了路演,启赋资本、赛马资本、浩鲸创新平台等近30个专业投资人对项目进行评审。

 

创投专家分享干货

 

评委席  

 

项目路演

 

项目路演

 

本次深圳赛区(产业互联网专场)采取“从深圳地区项目及各合作方推荐的项目中筛选项目参加分赛区赛及专场赛路演,并有专业投资机构评审进入大赛36强,大赛再组织36强进行为期2天的封闭式特训营课程,最后评选出10强进入1月的岭创大赛总决赛”的赛制形式。

 

深圳湾论坛理事长赵国权

 

岭创大赛是华南地区最有影响力的创业大赛和投资大赛,大赛旨在为中国的创业树立新标杆,通过全面评估中国创业项目的创新能力,褒扬传播最佳的实践案例,从而推动完善中国创业生态圈。

  

活动现场

 

深圳湾论坛是一个引领思想争锋的高端对话平台、一个具有独树一帜专家供应链资源的智力机构、一个致力于新兴战略产业发展和湾区经济繁荣的专业新媒体。深圳湾论坛聚焦科技、创新、产业,围绕“湾区经济”和新兴产业,汇聚各领域专家、行家、赢家,构建独树一帜的专家供应链,以深圳湾高科技产业集群为依托,致力于打造科技创新、产园互动、产融融合、跨区域合作的多层次高端对话和产业生态服务平台。论坛成员恪守“链接、赋能、担当、共赢”的理念,联合诸多参与方共建一个利益、责任与荣誉共同体,一个产学研、投融创、政商媒合作共治、互惠分享的生态化圈层。作为本次大赛的联合主办方,深圳湾论坛积极号召与推进深圳市内产业互联网领域的优质项目报名参选,未来,深圳湾论坛将发挥自身专家智库供应链以及产业生态服务平台的优势,积极推动深圳科技创新进程,为深圳创新事业开创新局面。肩负时代使命、聚焦新兴产业、推进湾区经济!

 

 


 

 

相关新闻
北京大学曹和平教授讲解《双创经济与中国新一轮增长》
2017-08-09
搜狐旅游网--双创经济与中国新一轮增长--深圳湾论坛隆重召开
2017-08-23
中国建设网--双创经济与中国新一轮增长--深圳湾论坛隆重召开
2017-08-23
Copyright @ 深圳湾论坛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7109545号深圳网站建设公司:联雅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