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媒体中心 > 新闻中心
品牌价值 | “质量立国、品牌强国”——塑造世界名牌,打造品牌强国
发布时间: 2019-12-20 浏览次数: 2021

共建品牌强国,共享美好生活。由人民日报社主办的第五届中国品牌论坛近日在北京举行。政府主管部门、企业、研究机构的代表300余人共聚一堂,以“质量立国,品牌强国”为主题,开展深层次对话交流。

 

人民日报社社长李宝善指出,近年来,中国品牌建设取得长足进步,但在国际上真正叫得响的还不多,与中国作为全球第二大经济体、第一制造业大国的地位很不相称。为此,他提出4点建议:培育品牌要有思想自觉,更要有行动自觉;涵养品牌要追求品质,还要提升品位;发展品牌要自主创新,也要融合创新;打造品牌要企业努力,还要营造良好品牌生态。

 

十九大以来,党和政府高度重视品牌工作,伴随着全球经济一体化的发展,品牌价值日益凸显,品牌强则企业强,企业强则国家强,品牌竞争力已越来越成为市场核心竞争力的重要选择之一。品牌经济日益壮大,是否拥有世界级品牌已经成为衡量一个国家市场经济发展的重要标志。

 

基于深圳证券市场长期稳定的发展、基于粤港澳大湾区未来在深圳的广阔发展前景,秉承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规范化、精品化的品牌建设理念,创新中国品牌价值评价标准及排行可应用的国际化影响,推动中国全球上市企业品牌价值评估传播,实现品牌价值带来的福音。为此,由中国品牌价值网、北京大学中国品牌价值评估研究平台课题组、深圳市委宣传部、深圳市新兴战略产业博士专家联谊会、深圳湾论坛运营管理机构等联合举办的《“中国品牌价值论坛”暨“第5届中国(上市)企业品牌价值百强榜”发布会》将于12月22日在深圳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召开。本届品牌价值论坛,将邀请多家上市企业,以及金融界和品牌界资深专家学者参与,共同深入探讨世界品牌市场发展及取得的经济硕果,分析中国股市近30年的特色发展,以及中国品牌价值发展状况,在全面研究、论证下,将形成一条合适中国品牌的发展之路,促进品牌国际化战略,把品牌塑造提升成世界名牌,打造品牌强国。

 

创新中国品牌价值评估标准及排行可应用的国际化影响,推动国全球上市企业品牌价值评估传播,实现股票品牌价值带来的福音,点亮深圳国际化品牌价值升华。
 

 



 

相关新闻
北京大学曹和平教授讲解《双创经济与中国新一轮增长》
2017-08-09
搜狐旅游网--双创经济与中国新一轮增长--深圳湾论坛隆重召开
2017-08-23
中国建设网--双创经济与中国新一轮增长--深圳湾论坛隆重召开
2017-08-23
Copyright @ 深圳湾论坛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7109545号深圳网站建设公司:联雅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