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媒体中心 > 新闻中心
论坛活动 | 2020年第四季度“对话深圳湾”博士交流会在深圳湾举行
发布时间: 2020-10-16 浏览次数: 49323

近日,中央印发《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综合改革试点实施方案(2020-2025年)》明确提出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重大决策,鼓励大胆创新、真抓实干,注重经验总结,及时规范提升,为全国提供示范。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强调,要创新发展理念,深化改革,全面开放,提高治理和服务水平,以及深入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努力续写更多春天的故事,努力创造让世界刮目相看的新的更大奇迹。

 

在这一背景下,本期【对话深圳湾】以《综合改革试点实施方案公布,粤港澳大湾区企业家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为主题的交流分享会于10月16日下午在深圳湾论坛报告厅举行。本次会议由深圳市新兴战略产业博士专家联谊会(以下简称:深博联科技社团)主办,“对话深圳湾•每周一博”节目组,深圳创客智联科学技术协会、深圳湾论坛运营管理机构联办。

 

 

作为服务企业的重要载体与平台,深博联科技社团与深圳湾论坛产业智库将继续整合各方资源,积极引导中小微企业创新发展,推动技术创新与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产业与金融深度融合,为“双创经济”、“湾区经济”的快速发展、为深圳加快建设国际性科技产业创新中心进而建设成为现代化国际性创新型示范城市、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和科技进步贡献力量。

 

 

 

 

 

 

 


 

 

推荐阅读: 

1.深圳湾论坛智库专家走进滨海湾新区

2.深圳湾论坛与王牌智库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3.重磅!深圳对全面强化“一核一带一区”主引擎作用作出部署!

4.再增2个重点区域,深圳市未来又增新的区域经济增长极!

5.“十四五”规划,哪些是“重中之重” ?

6.曹和平:数字经济也有“恩格尔系数”

 


 

相关新闻
北京大学曹和平教授讲解《双创经济与中国新一轮增长》
2017-08-09
搜狐旅游网--双创经济与中国新一轮增长--深圳湾论坛隆重召开
2017-08-23
中国建设网--双创经济与中国新一轮增长--深圳湾论坛隆重召开
2017-08-23
Copyright @ 深圳湾论坛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7109545号深圳网站建设公司:联雅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