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媒体中心 > 新闻中心
论坛资讯 | 深圳湾论坛近日动态
发布时间: 2022-07-29 浏览次数: 57140

7月19日,深圳湾论坛组委会秘书处总干事、深博联科技社团常务秘书长王启航,应邀到访深圳悦笑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工作交流。悦笑科技创始人兼CEO、澳门大学深圳校友会创始会长何江博士,代表悦笑科技向王启航总介绍了企业发展运营情况。何总详细阐述了悦笑科技的主要经营领域、旗下子品牌、以及营运模式,并对国内外隐形矫正的发展史、现阶段的主要发展方向进行了讲解。

 

 

悦笑科技是一家数字化隐形矫正企业,成立于2020年,总部位于中国深圳,主要瞄准隐形正畸数字化口腔领域,旗下有“悦笑”、“悦笑日记”、“约笑一刻”等多个品牌,以上品牌均已上市销售。悦笑致力于满足人们对美和健康的朴素追求,通过科技手段实现笑容之美的重塑和表达,并通过在绝大部分地区提供无差别的隐形矫正服务交付,实现“笑容平权”的普惠医疗价值。目前悦笑科技拥有覆盖深圳、广州、北京、上海等全国24个城市的线下诊所,并与招商银行、新浪、顺丰控股、周大福等公司达成合作。

 

 

-

 

 

7月20日,受邓州市人大副主任吴国战邀请,王启航总干事与深圳市新能源汽车协会执行会长吴生华一道,前往河南省邓州市政府驻大湾区产业合作中心驻地,与邓州市委组织部、邓州市经开区负责人及政府驻粤代表进行工作交流。

 

 

吴国战主任代表邓州市和驻粤招商团队,向来访领导嘉宾介绍了邓州市产业定位,邓州市的区位优势,当前产业配套情况,营商环境概况等。树高百尺不离其根,江逐千里不舍其源。吴生华会长详细介绍了个人履历,重点介绍了自身多年坚持反哺家乡、回报桑梓的经历故事,并表示在协助邓州市,促进与大湾区产业合作方面,愿意献计献策,尽心尽力,为家乡发展贡献力量。

 

深圳湾论坛秘书处总干事、深博联科技社团常务秘书长王启航向吴主任一行介绍关于深圳湾论坛、产业智库、论坛运营机构以及深博联科技社团当前运营情况,重点分享了今年与各地政府产业、产才和政企“智转数改”、产业飞地等项目合作成功案例,并就当前各地政府产业布局、招商引资政策与策略等向邓州市政府提出建议与意见。

 

随行的教授级高级设计师、红点大奖国际评审、新能源汽车设计专家董瑞丰先生向吴主任介绍了关于奥伊特微型智能新能源汽车项目的情况,并提出关于产业合作设想与合作要求。

 

吴国战主任向来访诸位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天收获良多,通过交流有一些感想与感悟,希望下一步能够就合作方面展开更加深入的沟通与交流。

 

最后,王启航总表示邓州市地处南阳盆地,中国著名粮仓,资源禀赋优越,发展环境优良,产业定位和发展思路清晰,多方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深化进一步共识,加强互动交流,争取实现共赢。

 

深圳湾论坛运营机构负责人吕林等出席本次交流活动。

 

 

-

 

 

7月21日,郴州经开区经济合作局王碧玉主任、组织工作局副局长吴超比到平台进行对接洽谈。王启航向王碧玉主任、吴超比副局长一行介绍了平台有关情况,并就双方产业合作提出建议,王碧玉主任对与郴州经开区的合作进行了初步规划。

 

 

王碧玉一行表示,郴州经开区将依托深圳大湾区的优势资源积极开展经济合作。贵方深耕大湾区科技创新型企业,未来与郴州经开区的合作前景十分广阔。

 

 

-

 

 

7月25日,中华全国总工会2022年“中国梦 劳动美”第七届全国职工微影视展演展示活动组委会代表金长江、吴滨(非常悦和(深圳)文体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一行来访,商业美术设计促进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专家委郑学华主席陪同。

 

 

深圳湾论坛秘书处总干事、深博联科技社团常务秘书长王启航,深圳湾论坛运营机构负责人吕林等会见交流。

 

 

-

 

 

7月27日,深圳湾论坛组委会秘书处总干事、深博联科技社团常务秘书长王启航陪同贵阳市人民政府驻(广深)办事处副主任、贵阳市人民政府驻广州投资促进局副局长徐雪晖一行,参观访问深圳众城卓越科技有限公司,受到该公司创始人、董事长阎学科、副总经理陈德斌、运营支持工程师周晓雯等热烈欢迎,宾主就双方产业合作达成基本共识,在徐雪晖副局长、贵阳市投促局经济促进中心陈艳副主任力邀下,阎学科董事长表示很乐意有机会去美丽的贵阳市参观考察产业合作机会,并郑重表示不排除会考虑除研发中心留在深圳外,生产加工基地转至贵阳等产业洼地的可能。

 

 

贵阳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贵阳国家经济开发区、深圳湾论坛运营机构代表王卉、王子霜、吕林等陪同调研。

 

 

-

 

 

7月27日,应天安骏业集团战略咨询部邀请, 深圳湾论坛秘书处总干事、深博联科技社团常务秘书长王启航,深圳湾论坛运营机构负责人吕林等参观光明天安云谷、光明科学城展示中心、国际会议中心,并与深圳天安骏业投资发展集团战略咨询部产业研究有关负责人杨蓝、陆小慧以及天安骏业集团其他版块负责人就双方产业合作、产业咨询、科技论坛峰会、国际化学术交流活动、高层次人才国际开放社区等进行深度交流与探讨,并就部分领域达成基本合作意向。天安骏业集团同志希望深圳湾论坛和深博联科技智库领导和博士专家带来再择机前往坂田集团本部访问,王启航总干事愉快接受邀请。

 

 

 

-

 

 

7月28日下午,深圳湾论坛秘书处总干事、深博联科技社团常务秘书长王启航,深圳湾论坛运营机构负责人吕林,以及郴州市委派驻大湾区体悟实训干部刘帅东等如期前往wenext未来工场参访交流,未来工场执行董事于宝帅接待王总一行,于总重点介绍了关于未来工场的未来发展规划、战略布局和当前运营及投融资情况,以及下一阶段要执行的计划等。

 

 

王秘书向于总介绍平台产业智库和科技智库向企业可提供特色服务,以及当前与部分地方政府在执行的合作项目情况等,希望为未来工场向内地市场的拓展辐射、提高市场占有率以及推介客户方面能够提供支持。

 

 

-

 

 

7月30日,深圳湾论坛秘书处总干事、深博联科技社团常务秘书长王启航,到访河南省人民政府驻广办深圳机构,并与该机构吕申科处长等领导进行工作交流。

 

 

吕处长代表河南省人民政府驻广办,着重向王启航总介绍了河南省新政、新风、新貌、新特色与新目标以及全省统一联动体系下的产业合作新机制、新思路,强调了河南省基于发挥中原区位优势和产业基础优势等方面,近年来所取得的一系列产业招引成就,并介绍了省新的大湾区产业招引工作领导体系变革和重大工作部署,希望深圳湾论坛和深博联充分发挥平台优势,围绕河南地方产业经济发展的“四个集聚”,强化“三招三引”的个性化、定制化服务能力,为河南省产业升级和高质量发展助力。

 

王启航总向吕申科处长介绍关于深圳湾论坛产业智库、深博联科技智库、论坛运营机构以及深创湾产服平台的建设运营情况,并分享了与各地政府在产业、产才、政企“智转数改”、产业(人才)飞地代运营等项目合作成功案例,并就当前各地政府在承接大湾区产业转移、招商引资政策与产业合作策略等新战术、新思路详细向吕主任进行了介绍,同时,就河南省政府在承接大湾区和长三角产业转移方面,也建议应立足长远,把握产业分工、产业转移规律及产才、科技创新要素流动发展趋势,时刻掌握全国产业地图、人才地图变化趋势节奏,利用好产业大数据、产业行业发展指数、产业人才和产业资本的流动路径等工具或资讯,提出应精准招商、定制化招引、科学引商以及产业和人才并举的招引策略等合理化建议与意见。

 

吕申科处长表示收获良多,通过交流有了一些新的感想与感悟,希望另择机再就未来合作展开更加深入的沟通与交流。

 

吕主任最后强调,当前,河南省正在紧抓构建新发展格局,坚定以创新引领发展,扬优势、锻长板、补短板,巩固提升传统产业,培育壮大新兴产业,破冰抢滩未来产业,突出龙头企业培育,加强延链补链强链,促进服务业和制造业融合,加快形成发展新动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河南在整个大湾区有两三百万乡亲,要充分发挥乡亲乡贤,尤其是河南籍企业家的产业、产才、产资优势,鼓励大家为建设美丽家乡、产业家乡,人文家乡增砖添瓦、献策献力。

 

深圳湾论坛运营机构负责人吕林出席本次交流活动。

 

 

 

 

 


 

相关新闻
北京大学曹和平教授讲解《双创经济与中国新一轮增长》
2017-08-09
搜狐旅游网--双创经济与中国新一轮增长--深圳湾论坛隆重召开
2017-08-23
中国建设网--双创经济与中国新一轮增长--深圳湾论坛隆重召开
2017-08-23
Copyright @ 深圳湾论坛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7109545号深圳网站建设公司:联雅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