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媒体中心 > 新闻中心
湾区资讯 | 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鹿心社率党政代表团考察深圳湾科技生态园
发布时间: 2019-11-14 浏览次数: 1741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鹿心社率党政代表团考察深圳湾科技生态园,参观了生态园展示中心、深圳湾创新广场及南山区行政服务大厅创新广场分厅。广东省委副书记、省长马兴瑞,省政府秘书长刘小涛等领导,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如桂,市委常委、 秘书长高自民,市政府秘书长曾湃等领导,南山区委书记王强,投控公司董事长王勇健,深圳湾科技董事长邱文等参加考察活动。

 

 

考察中,鹿心社书记一行听取了深圳及南山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情况,投控公司和深圳湾科技发展战略、深圳湾科技生态园运营模式、“深圳湾”科技园区产业创新生态系统等情况介绍。

 

 

投控公司作为深圳最大的市属国有企业,立足深圳城市发展战略,聚焦体制机制创新,着力打造科技金融、科技园区、科技产业三大产业集群,构建“高端科技资源导入+科技园区+金融服务+上市平台+产业集群”五位一体的商业模式,形成以金融服务为“阳光雨露”、以科技园区为“土壤”、以新兴产业和高端服务业为“种子、幼苗和树木”的全生命周期产业生态体系,服务深圳创新发展;深圳湾科技作为科技园区开发运营的专业平台,成功构建并不断完善深圳湾科技园区产业创新生态。目前主要负责深圳湾科技生态园、深圳市软件产业基地等7个深圳高新区园区项目的开发运营。

 

鹿心社书记高度评价了深圳湾园区在产业园区开发运营中展现的探索创新精神,对其在双创领域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深圳湾园区构筑良好的园区产业创新生态,激发创业热情、服务科技创新,希望广西壮族自治区后续能与投控公司、深圳湾科技加强交流,将深圳湾科技园区的市场化、专业化模式、先进理念带到广西,共同助力广西壮族自治区经济发展。


马兴瑞省长十分高兴看到深圳湾科技园区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他勉励投控公司、深圳湾科技在园区开发与建设、园区产业生态系统运营、公共服务等方面继续创新发展,再上新台阶。

 


相关新闻
北京大学曹和平教授讲解《双创经济与中国新一轮增长》
2017-08-09
搜狐旅游网--双创经济与中国新一轮增长--深圳湾论坛隆重召开
2017-08-23
中国建设网--双创经济与中国新一轮增长--深圳湾论坛隆重召开
2017-08-23
Copyright @ 深圳湾论坛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7109545号深圳网站建设公司:联雅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