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媒体中心 > 论坛年报
论坛年报 | 深圳湾论坛年报(2017)
发布时间: 2018-01-08 浏览次数: 44046

深圳湾论坛聚焦科技、创新、产业。围绕“湾区经济”和“双创”事业,汇聚各领域专家、行家、赢家,构建独树一帜的专家供应链,以深圳湾高科技产业集群为依托,致力于打造科技创新、产园互动、产融融合、跨区域合作的多层次高端对话和产业生态服务平台。


论坛成员恪守“链接、赋能、担当、共赢”的理念,联合诸多参与方共建一个利益、责任与荣誉共同体,一个产学研、投融创、政商媒合作共治、互惠分享的生态化圈层,助力双创事业,推进湾区经济。


三年来,我们扬帆深圳湾、立足粤港澳、放眼全中国,以推动湾区经济的“双创”事业为己任,以“链接、赋能、担当、共赢”的发展理念,筑巢引凤,先后邀请国内几十名著名专家学者与会,包括但不限于张立群、曹和平、余永定、刘吉、殷醒民、李罗力、杨东、乔良、胡思远、迟福林、唐杰、乐正、魏达志、王福强等,以及国际知名专家鲁已己、蒋尚义、丁维平、马佐平、迈克尔桑德斯、邓林忠、霍夫曼、伦道夫、汪正平、陈文鸿、吴志良、郑耀宗、倪明选、何浩培,政界在任或历任领导:蒋宇扬、吴优、张治平、邱宣、孙楠、厉有为、李子彬、郭荣俊、刘吉、周长瑚、何永志、陶炎民、张科克、王肇文等,先后举办大中小型活动上百场,具有广泛影响力的论坛、峰会活动十余场,得到了政府各级部门和社会各界的褒扬和嘉奖。

 

经过三年的发展,深圳湾论坛运营团队成员已经发展至13人。其中博士1人,硕士两人,本科以上学历占70%,在知识层面上形成了本科、硕士、博士的人才梯队,其中,一半以上具有中、高级职称;团队成员知识层面高、运作经验丰富,会务操作能力强、作风硬。在推动湾区经济“双创“事业和新兴战略产业发展的同时,也积累了宝贵的专家资源、企业资源和丰富的实战经验,形成了自己的独特优势。
未来,相信我们会做的更好。

相关新闻
北京大学曹和平教授讲解《双创经济与中国新一轮增长》
2017-08-09
搜狐旅游网--双创经济与中国新一轮增长--深圳湾论坛隆重召开
2017-08-23
中国建设网--双创经济与中国新一轮增长--深圳湾论坛隆重召开
2017-08-23
Copyright @ 深圳湾论坛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7109545号深圳网站建设公司:联雅网络